少年十安

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。

女朋友

某咖啡馆中,路人A:“哎,你听说了吗?叶修大神有女朋友了,昨天在机场被人拍到照片了。”,路人B:“什么!?这么劲爆,真的吗?那女生是谁?”。坐在他们身后的蓝河一怔,纯白的衬衫瞬间染上一片咖啡渍。服务员:“先生,你没事吧?先生,先生……”蓝河茫然地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根本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,熟练地打开电脑,登录企鹅,看到那个熟悉的头像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嘀嘀嘀,倒是叶修大神主动跑来骚扰:“小保姆,你在干嘛 ?”

蓝河呆愣地盯着屏幕,好一会才回到:“大神,恭喜你啊,听说你女朋友很漂亮。”

看到小蓝河的回复,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大神直接懵了,内心os:“女朋友?哥都还没跟你表白哪来的女朋友?小保姆到底误会了什么?”

叶修(淡定):“哥还是一只风流倜傥的单身狗。”

蓝河(苦笑):“……,大神,你就不用掩饰了,我都听说了,昨天还有人在机场拍到照片。”

叶修笑笑,顿悟,原来是这么回事啊。

叶修:“原来你都知道啊,那哥也不装矜持了,打开视频,让你看看我女朋友,很可爱的,就是有点呆萌(蠢?)。”

(蓝河打开视频)

蓝河:“……,大神,可是我只看到你微胖的脸,你女朋友呢?”

叶修(贼笑):“你看仔细些,右下角那个小框不是能看到我女朋友吗?是不是很可爱?”

蓝河(呆)……

叶修:“难道不是吗?”

蓝河(脸爆红):“大神……我们能好好说话吗?”

叶修:“不能,那女生是我表妹,还有……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
蓝河(害羞ing)

评论

热度(15)